当前位置:

湖南督查组责令取缔一人员密集区非法危化品停车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6-07-07 14: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报道 7月6日晚,湖南省安委会第六组督查组夜访位于株洲市建设北路117号的一停车场(株洲市中南服装大市场旁边),发现停放着40多台分别标识为“危险品”“腐蚀品”“有毒气体”的槽罐车,部分车辆轮胎呈受压状态,涉嫌装载了危险化学品。停车场周边为城市人群密集区,场内还有车辆维修动火作业。现场检查持续了近1小时,除门卫外,无安全巡查人员,监控摄像头无信号。7日上午,督查组回访,停车场所属单位湖南四为控股公司不能提供任何合法手续,且当晚满货停在此处的湘B35947、湘B09130、湘B07817、湘B34817在没有任何安全检查的情况下,已装载液氨分别运往醴陵、江西修水等地。

  针对上述情况,第六督查组当即责成石峰区政府牵头,组织公安、交通、环保、工商、安监等部门依法取缔该非法经营停车场,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取缔打击此类违法站场,对危货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维护危货经营运输秩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