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会第二督查组:交通安全指数在查改中提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桂生 肖懿 编辑:徐放 2016-07-05 10: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在采石场检查。

督查组在采石场检查。

  红网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桂生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7月4日上午,湖南省安委会督查组第二组在永州市区交通要道对过往校车进行了随机检查,到零陵区画眉铺采石场、接履桥街道办事处进行了督查。
  
  清早,第二督查组抽查了育才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皇家贝贝幼儿园、海燕幼儿园、薇薇幼儿园等5家幼儿园的6辆校车。
  
  检查中发现,校车上普遍存在小朋友未系安全带问题。检查人员叮嘱跟车老师:“一定要帮小孩系好安全带,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系安全带的好习惯。”
  
  匆匆吃过早饭后,督查组前往零陵区画眉铺采石场、接履桥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检查。
  
  在画眉铺采石场,检查人员发现了供电房配电间灭火器过期失效,氧气瓶、乙炔瓶未分开存放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接履桥街道办事处落实湖南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时,督查组通报了画眉铺采石场存在的问题,要求该街道办事处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把发现问题、找出不足、及时整改贯穿于提高安全水平的全过程。
  
  暑假将至,督查组特别提出,要及早部署,牢牢盯紧暑期学生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