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到报案仅3天 安责险快速预赔70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6-06-30 15: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下午,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接到浏阳市荷花出口烟花厂报案称:2016年5月17日,浏阳市荷花出口烟花厂发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5名员工死亡,一名员工受伤,部分三者房屋受损。
  
  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接到报案后,经核实,浏阳市荷花出口烟花厂属于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简称“安责险”)参保企业,当即派人赶赴浏阳市荷花出口烟花厂,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经过多方确认,还原了事故经过:2016年5月17日,被保险人一名员工在厂区内试放烟花产品过程中发生意外,导致该厂存放的黑火药爆炸,爆炸导致一栋房屋倒塌,造成房屋内的四名员工死亡,一名受伤,另外试放烟花人员也严重受伤,该员工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浏阳市荷花出口烟花厂共计赔付死者家属450余万元;外围三者房屋受损,预估损失20余万元。
  
  了解清楚事故后,平安财产保险公司迅速启动了应急响应,积极与当地安监部门沟通,启动快速预赔工作。6月23日,浏阳市荷花出口烟花厂即收到70万元的预赔款项。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此举充分践行了“安责险”的服务承诺和企业的社会责任,赢得客户的高度盛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