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警示约谈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不达标乡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6-05-26 15: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5月23日,湖南省洞口县召开七项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警示约谈会,对前期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暗访中发现的进展缓慢、整治效果不达标的乡镇进行警示约谈。刘文龙主持会议。
  
  会上,洞口县委督查室主任首先通报了暗访情况,县安监局、政法委、监察局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文龙强调,各乡镇(街道办、管理区)以及邮政寄递、网吧、学校周边环境等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不惜一切代价,坚决杜绝侥幸、比较、犹豫的心理;要只争朝夕,刻不容缓,彻底扭转工作的被动局面。
  
  刘文龙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再次提高思想认识,思想认识决定工作力度,必须克服前阶段工作中出现的攀比、观望和畏难情绪;专项整治必须坚决彻底,要集中力量一边倒,烟花爆竹整治要做到形式和内容高度一致,要做到经得起暗访组的各种考验;寄递、物流、网吧整治要抓住重点,从严整治;从严追责、势在必行。专项整治涉及到全市整体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暗访发现的问题清单,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执法合力,要组织专门力量巡查、执法,对于再次发现类似问题的单位一律启动追责程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