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部署安责险防灾防损工作 努力推动“全覆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建祥 编辑:徐放 2016-05-16 14: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建祥)5月13日下午,益阳市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工作。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6年全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2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工作。
  
  李国大在充分肯定益阳市近年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工作。他要求各级安监部门要按照“应保尽保”的要求,努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全覆盖”;各地要根据人事变动、分工调整等因素,及时调整充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地要在加强日常宣传基础上,强化媒体宣传,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对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企业开展宣讲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企业解释安责险的功能和特点,宣传好安责险的作用和价值,让企业自觉选择投保安责险;要按照“取之于企业、用之于企业”的原则,围绕安全生产“四大三基”行动计划,为广大参保企业无偿提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技术培训、隐患排查和风险管理、设施设备检验检测等防灾防损服务;要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加强督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相互推动,推动益阳市安责险防灾防损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