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通报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奖惩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理嫦 编辑:徐放 2016-02-24 10: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24日讯(通讯员 肖理嫦)2月22日,冷水江市召开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对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奖惩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5年,在冷水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不懈努力,冷水江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形势平稳可控,被娄底市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县市。
  
  冷水江市安全生产责任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对16个乡、镇、街道,36家市直单位及相关企业进行了考核评比。2月18日,冷水江市下发了《关于2015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奖惩情况的通报》(冷办发[2016]1号),对沙塘湾街道等5个乡、镇、街道,市安监局等18个安委会成员单位,戴家湾煤矿等15家企业,颜松柏等27名重奖重罚人员,以及王升永等7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计发放安全生产奖金35.68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