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防灾防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广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6-01-21 16: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市安监系统防灾防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广工作会议在市安监局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灾防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广会议精神,通报了张家界市今年以来防灾防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截止9月底,全市实际完成保单量418笔,完成率64.8%,全省排第4名;保费完成139.5万元,完成率60.7%,全省排第2名。全市累计发生赔款经额198万元,为企业风险防控和事故救援提供了有力的经济支撑。
  
  会议强调,各区县安监部门要积极宣传和督促企业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要克服抓大放小的思想,按照应保尽保的原则,对辖区内应保企业进行摸排,督促未保企业在年底前实现投保,特别是对去年已投保脱保的企业,要加大工作力度督促续保,确保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而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