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非煤矿山企业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6-01-21 16: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2月2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了永定区非煤矿山企业年终总结及培训工作会议。永定区安监局(以下简称区局)王强副局长,区防灾防损办主任田建国,工作人员谢亦奇以及永定区各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表彰先进单位以及个人为主要内容。
  
  会上,王强副局长首先指出,今年,我区非煤矿山坚持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坚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已确保全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式的平稳好转。为表彰先进,促进全区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张家界盛鑫建材有限公司砂场等5家单位为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授予刘明生等5人为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其次,防灾防损办主任田建国总结了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工作,值得表扬的是在各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全区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但是切不可放松警惕,在接下来的2016年的安全生产中,要采取更加坚决的措施、超常规手段抓好工作落实,决不能无动于衷,麻木不仁,放任自流;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做到常抓不懈、不留死角,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社会长期稳定。
  
  他指出2016年各非煤矿山企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虚心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打非治违、隐患排查整治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个务必”,为确保我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向好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各受表彰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全年优秀工作的经验分享,为全区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的改进和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都提出,要以安全意识为主要中心,做好宣传工作,每个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人员要把安全意识宣传工作落实到位,企业的每个人都要时刻有安全意识,这不光是对自身以及企业负责,这事关着一个地方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抓安全生产。此次经验的分享和交流为整个永定区非煤矿山的发展立起了榜样,确保2016年永定区各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