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局党组召开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凡美莲 编辑:徐放 2015-11-24 14: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 11月23日,湖南省安监局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省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省直单位第一考核组组长凌升山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立佳主持会议并述责述职。局党组成员书面述责述职。
  
  凌升山就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作了说明,提出明确要求。邓立佳从承担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纪律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责任、组织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管班子带队伍、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职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同时报告了个人廉洁从政情况。局党组班子成员、其他省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副处长、监察专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局党组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