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全力开展救灾补损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恒 编辑:徐放 2015-05-25 15: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双牌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何恒)5月21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防汛会商室主持召开防汛救灾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副县长、县防指指挥长蒋爱先出席会议。会议对下阶段救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水利、国土、交通、民政、卫生、水产、农业、气象、水文等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此次洪灾的受灾情况及下阶段救灾补损工作计划。会议就洪水退去后的救灾补损、消毒防疫、灾情核报等工作及下阶段防汛抗灾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苏小康对各部门在应对此次洪灾过程的积极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防汛抗旱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懈怠,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深入细致的掌握灾情和了解民意;要统筹协调,各负其责,将救灾补损工作落实到位,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重点支持受灾严重的区域、损失严重受灾户、困难群体;要注重宣传,积极做好群众的解释和安抚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看待问题,安定好民心,确保灾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