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临湘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芳 编辑:徐放 2015-01-21 15: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分站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芳)元月19日下午,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临湘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临湘市领导许永、曹青松陪同。督查组一行先后到临湘市城区长白路烟花爆竹经营门店、金桥烟花爆竹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金桥花炮厂等地,从生产到经营深入检查了临湘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督查组都采取边看边问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处安全生产工作,看生产是否规划、产品是否合格,问制度管理是否落实到位。
  
  督查组一行还听取了临湘市五里牌乡政府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去年以来,该乡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加大“打非治违”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实现了事故起数、死亡人数零指标。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对临湘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烟花爆竹产品标签、堆放高度都符合标准。针对我市下一步工作,督察组表示,安全生产隐患处处都有,隐患无处不在,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要紧抓不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铁的手腕,坚决打击各种非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