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婷 欧阳段平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1-14 10: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立婷 欧阳段平)11月10日,永州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会议,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安监局局长及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办主任,共保体公司、保险经纪公司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安监局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副主任、省安责险防灾防损办副主任罗晓晴等一行出席会议。
  
  永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办办公室主任刘勇作了动员报告,平安财险永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刘政代表市防灾防损办通报了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完成情况,祁阳县和零陵区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监局局长蒋俊林对全市前阶段时间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讲评。他指出,当前永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主要存在两个方面的主要问题:一是推进进度比较缓慢。二是有的企业续保不及时。永州目前安责险工作在全省排位相对落后,必须强力推动,才能有所起色。他分析造成落后的原因:一是重视不够;二是把关不严;三是责任不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蒋俊林对下一步永州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进行了动员部署,为了抓好下一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推进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来推动安责险工作;二是要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上来推进安责险工作;三是要在进一步强化应保尽保、拓面扩保的措施上来推进安责险工作。四是要通过加强调度督查督办严格考核来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