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泽红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1-06 15: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站11月6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安全生产责重于山。不打招呼,不发通知,11月5日上午,桃源县委书记龚德汉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卫民的陪同下前往桃花源里建筑工地现场、黄花井汽车总站、漳江镇都乐鞭炮厂、青林中学及幼儿园暗访了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工作的扎实成效来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
  
  在桃花源里建筑工地现场,龚德汉仔细查看了员工安全防护、脚手架搭设、临时用电和施工现场值守情况,看到工地安全措施防护到位,感到很满意,他要求施工方进一步加大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工地安全。
  
  在黄花井汽车总站,龚德汉暗访了易燃、易爆和易腐蚀等危险品不进站;无关人员不进站(发车区);无关车辆不进站的“三不进站”落实情况;以及超载客车不出站;安全例行检查不合格客车不出站;驾驶员资格不符合要求不出站;客车证件不齐不出站;出站登记表非经审核签字不出站;实名制登记表不全不出站的“五不出站”执行情况,对该站的规范管理给予肯定,他要求继续抓好车辆的安全进出,确保旅客人身安全。
  
  学生的出行安全是龚德汉最为牵挂的。来到青林中学及幼儿园,龚德汉暗访了接送学生幼儿车辆安全情况,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驾驶员具不具备资质、车辆符不符合安全条件、道路达不达到通行条件?听到肯定的回答,龚德汉十分高兴。来到值班室,龚德汉仔细查看了校车的出行记录,他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校车的管理,各级学校一定要按照定接送车辆、定接送趟次、定乘车学生、定开车时间、定行驶路线、定学校及沿线停靠点、定驾驶人及随车照管人员的“七定”要求落实好校车的运行,确保孩子们的乘车安全。
  
  龚德汉还前往漳江镇都乐鞭炮厂进行了暗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