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严厉打击取缔烟花爆竹非法作坊

来源:红网 作者:何芬 编辑:徐放 2014-09-28 15: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芬)日前,汨罗市安监局、公安局联合执法,在汨罗市天井乡政府的配合下打击取缔烟花爆竹非法地下作坊,抓捕犯罪嫌疑人1名,收缴一批爆竹半成品、黑火药、引火线、亮珠、内筒等,并立案侦查。
  
  这次行动是汨罗市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一个缩影。今年来,汨罗市先后组织集中执法行动349次,出动执法人员1265人,检查生产经营单位873家,排查发现隐患870处、整改810处、整改率93%。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7家,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场所147处,提请关闭企业4家。1-9月汨罗市安全生产事故起数、事故死亡人数和直接经济损失“三下降”,全市没有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