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四招”推进安责险工作 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4-09-15 09: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9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日前,从湖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湖南省澧县在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高危行业领域内全力推进安责险,成效显著,签单率和保费均位于全省前列,共完成保单580笔,保费115.28万元。
  
  今年,澧县通过做了一系列的工作,确保安全责任保险工作顺利推进。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多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学习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相关知识,了解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工作方法和意义,确保宣传工作常态化;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明确安监部门和保险公司各自的职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通过强化监管执法,强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加大对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将企业依法缴存风险抵押金或自愿选择投保责任险纳入执法检查的内容,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未按规定依法缴存风险抵押金或自愿选择投保责任险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罚;通过强化服务意识,顺利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在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过程中,我们通过保险公司以服务制胜为策略,以便利的投保、快捷的理赔为被保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