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4-05-24 10: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永州市召开2014年全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会议,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安监局局长及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防灾防损办主任,共保体公司、保险经纪公司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监局局长蒋俊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蒋俊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自2012年7月在全省安监系统监管重点行业(领域)推行安责险以来,我市连续两年在全省排位名列前茅,这是各级安监部门、共保体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创新、完善和落实“政府推动、市场动作”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目标管理考核体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拓宽推进工作覆盖面,将安责险推广工作覆盖到乡镇,覆盖到所有监管的企业,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安责险推广工作任务。
  
  会上,市防灾防损办通报了2013年度全市安监系统重点监管行业(领域)安责险推广情况,企业投保情况和立案理赔情况,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
  
  (永州市防灾防损办 李黎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