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盘鑫 编辑:姜雯婕 2018-12-11 15: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秦世明)12月9日,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及零陵区委书记唐烨等领导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批示精神,并结合零陵区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周密安排部署。

  龙军要求,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坚定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深入排查,强化监管,做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追责,确保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期间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