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桂阳县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回头看”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俊 编辑:洪政 2018-11-28 08: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绍俊)近日,桂阳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对全市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交办的3家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核查,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回头看”,成效明显。

  10月下旬,郴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率领宜章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一行9人到桂阳县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执法工作,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方式,从备选的企业中抽取三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经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0条。在执法检查反馈会上,企业负责人承诺严格按照“五到位”要求,将切实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经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再进企业对检查出来的隐患进行了核查,企业已整改隐患12条,对未立即整改到位的8条隐患,县执法大队应用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制作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对涉嫌违法行为的2家企业进行立案查处,目前立案查处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活动,深入推进了“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给企业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警钟,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