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赴桑植县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镜 编辑:朱婷劼 2018-11-26 17: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苏镜)11月22日,省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桑植县,就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李传荣参加。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从发展理念、责任体系、体制机制、风险管控、基础建设、应急管理等方面对桑植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汇报了桑植县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桑植县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执法为抓手,全面落实全市安全生产“1211”工作思路,强力推进“四大专项行动”,维持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截至目前,全县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起,死亡3人,与去年同期对比分别下降20%、40%,无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省考核组对桑植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充分肯定了桑植县安全生产工作有亮点、有措施、有成效,并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省考核组指出,安全生产是天大的事情、是人命关天的事情,再怎么严要求都是应该的。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全力推进今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明年开好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