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举办2018年夏训比武竞赛 演绎“烈火雄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陈仲文 编辑:刘郁蕾 2018-11-09 10: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衡阳消防成功举办2018年夏训比武竞赛,128名消防员同台竞技。

消防员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

消防员进行枪炮协同灭火操。

消防员进行绳索攀爬项目竞赛。

消防员进行纵深灭火救人操。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陈仲文)为全面检验衡阳消防救援队伍夏训成果,大力提升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衡阳市消防支队成功举办了2018年夏训比武竞赛活动。衡阳消防救援队伍的16个执勤中队128名消防队员参加了比武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紧盯新形势下消防救援工作需要,比武内容根据全年的训练计划和夏训训练内容,共设置了搬运重物折返跑、绳索攀爬2个单兵项目和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枪炮协同灭火操、纵深灭火救人操3个班组项目。所有项目紧贴实战要求,对参赛队员应变能力、基本技能、心理和身体素质提出了很高要求。

  赛场上,衡阳市16个执勤中队128名消防队员围绕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枪炮协同灭火操、纵深灭火救人操、搬运重物折返跑、绳索攀爬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经过激烈的角逐,特勤中队、珠晖中队、雁峰中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特勤中队、雁峰中队、珠晖中队分别获得纵深灭火救人操、枪炮协同灭火操、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等班组项目第一名;珠晖中队田茂洋、特勤中队朱飞虎分别获得绳索攀爬、搬运重物折返跑等个人项目第一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