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巧借“笑满三湘”惠民演出 预热“119”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吴伟平 编辑:刘郁蕾 2018-11-08 17: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战士向市民们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执勤的市民认真翻看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吴伟平)近日,“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者走进涟源市社区专场惠民演出在“滨江国际城”隆重举行,娄底市涟源市消防大队指战员在做好消防安保的同时,组织宣传队伍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临近的119宣传月活动进行预热。

  “阿姨,带小孩在家要注意消防安全哦!”“小朋友,你可以看一下我们的宣传资料,这里小学到初中的学校消防安全知识都有哦!”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人群将《中小学消防教育读本》《湖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冬季防火小常识》《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须知》等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同时提醒群众关注2018年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宣传月活动,也请他们将消防安全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现场群众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火灾隐患、家庭起火该怎么办、冬天如何安全使用取暖设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宣传人员根据实际情况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前造势,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接下来的1个月时间里,涟源市消防大队还将“定期”在辖区开展流动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争取让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让消防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