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同向抓好煤矿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8-11-08 10: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上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周赛保在省应急管理厅与湖南煤监局局长吴卫龙一行,就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紧盯年初确定的“三下降一杜绝”总目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机构改革,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严防安全事故,确保岁末年初和机构改革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罗德龙,湖南煤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革忠,省应急管理厅、湖南煤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卫龙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煤矿安全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了下阶段加强煤矿安全监察监管工作的打算。

  会议强调,省应急管理厅与湖南煤监局要同心同向,进一步加强协作、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监察监管工作,深化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加大煤矿关闭退出力度,大力提升煤矿本质安全水平,努力实现我省煤矿领域杜绝重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的“三个目标”,筑牢安全防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