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强制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开 编辑:朱婷劼 2018-10-19 14: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下午,根据开福区安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经区人民政府批准,由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联合区交警大队、区城管公安大队、沙坪街道办事处、双湖村、双塘村村委,对区农村道路上的三处安全隐患进行了强制消除。

  2018年6月,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公路巡查员巡查发现,在我区县级公路白土线K5+560m-K5+648m左侧,有村民擅自非法修建围墙88米(距公路仅0.5米);双湖村白土线K6+040m-K6+076m右侧,有村民擅自非法修建围墙36米(距公路仅0.5米);海霞公路K0+200-K0+240m左侧,有村民擅自非法修建固墙40米(与公路路面0距离),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极有可能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对此三处违法建筑行为进行了认定,并进行立案查处,下达了相关执法文书,责令三处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上述违法地面构筑物。经催告当事人仍未拆除,10月18日下午开福区交通运输局依法组织进行了强制拆除。

  本次强制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共出动交通、交警、城管公安60人,拆违工人30人,街道、村干部6人。出动铲车3台、挖土机3台、自卸车6台、洒水车3台、巡查执法车6辆,整个拆除过程,法制宣传到位、思想工作到位、安全措施到位,拆除紧张有序,安全隐患彻底消除,道路恢复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