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校园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寿全 编辑:朱婷劼 2018-10-16 17: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有序疏散。

清点人数。

工作人员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龙寿全)为增强全体师生应对火灾及安全疏散能力,10月15日,吉首市排绸小学邀请了丹青镇派出所、安监站,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随着校园警报声响起,演练拉开序幕,排绸小学教师们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岗位,引导学生快速疏散,学生们捂住口鼻,躬着腰,沿着指定疏散路线快速撤离,有序前往排绸小学操场安全地带躲避,随后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耗时56秒,排绸小学1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随后,安监站工作人员为该校师生们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消防逃生演练,有效加强了师生们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消防安全观念,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