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赴长沙检查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士洁 编辑:洪政 2018-10-04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显辉(前右二)在长沙火车站检查安保维稳工作。

许显辉(右一)在长沙火车站检查现场警力部署情况。

许显辉(右二)和长沙火车站地铁站内的执勤民警一一握手。

许显辉(左三)在高桥大市场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卫和安防设施配备。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徐士洁 郭薇灿 通讯员 罗长盛 )今日,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显辉赴长沙市检查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周赛保,长沙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向阳以及厅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许显辉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承诺,确保国庆佳节平安祥和。

  上午9时30分,许显辉一行来到长沙火车站。节日期间,车站日均始发终到旅客达25万余人。许显辉检查现场警力部署、装备配备情况。长沙市公安局、长铁公安处联勤联动,组建民警、特警、武警、辅警、综治巡防力量“五位一体”的巡防专班,确保群众出行平安顺畅。许显辉和执勤民警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叮嘱他们要启动最高等级勤务,强化路地联动、警种联动、警民联动,定点值守、常态巡逻,完善防护设施,强化安全检查,严密治安管控,绝不能让任何不法分子、危爆物品进站、上车。随后,许显辉一行来到长沙地铁2号线火车站地铁站,实地检查一体化治安防控落实情况,指出地铁安保“一失万无”,要强化警民联防、警企共建,充分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筑牢安全检查防线,确保拥挤踩踏事故、暴恐袭击“零发生”。

  上午10时30分,许显辉一行来到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大市场,第五届服饰家纺展销会正在这里举办。许显辉和执勤民警、巡防志愿者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祝福,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卫和安防设施配备,了解雨花区开展治安防控“万人大巡防”情况。许显辉要求公安机关纵深推进“百日会战”,充分发动基层力量和治安积极分子参与巡防工作,做到“警灯不熄、巡逻不止”,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向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检查结束后,许显辉还赴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视频调度韶山、张家界、南岳等重点部位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