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检查商场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朱婷劼 2018-09-28 11: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昨日,副市长邱继兴深入游乐场、加油站、大型商场、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落实情况。

  邱继兴一行首先来到洋湖湿地公园利昌游乐场,他重点检查了游乐设施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强调一定要定期检修设备,做好国庆游客高峰期的安全工作。在通程喜乐汇,邱继兴仔细检查了消防安全设备,并询问消防人员配备和培训情况。在黎托农贸市场,邱继兴详细了解肉菜品种、价格、配货量、销售和农副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要求保障市场供应,确保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在中石化香樟东路加油站,检查组仔细检查了安全防护设施以及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等情况。

  邱继兴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企业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意识;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开展经常性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到岗;要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