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中秋期间查获624起占用应急车道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骆一歌 廖正洪 编辑:朱婷劼 2018-09-26 10: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廖正洪)9月25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了中秋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与通行相关数据。在高速公路通行总流量达658万台次,单日流量突破240万台次的巨大保安保畅压力下,中秋期间,全省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同比均下降50%以上。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特别是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圆满完成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节日期间,全省共出动警力38103人,出动警车10016台次,启动交警执法站309个,设置临时执勤点891个,累计检查登记“两客一危”重点车辆1550台次,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2.4万余起,其中超速行驶6572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624起,现场纠违1.1万余起,查处酒驾275起,醉驾25起,营运客车超员36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