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一线公交人讲“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文 吴亚夫 编辑:朱婷劼 2018-09-21 11: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线公交人讲“安全”。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1日讯(记者 伍文 通讯员 吴亚夫)9月20日,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27名一线公交人走上舞台,讲述自己对安全的深刻理解。

  围绕“安全在我心中”的活动主题,参赛公交人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工作安全和家庭安全等,用朴素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发生在自己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件件、一桩桩关于安全的故事,诉说着安全事故带来的危害,诠释了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演讲打动了每一位评委和听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举行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安全生产良好氛围。”张家界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