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吕辉 编辑:朱婷劼 2018-09-20 11: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吕辉)9月17日梅湾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125个中央省市单位的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加强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零事故”目标,持续保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常态化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全面推进创建安全生产“三无”街道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为超强台风,根据省、市、区通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抓好值班巡查,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要突出重点管控,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抓好重点部位的防控;要做好应急准备,坚决杜绝人员伤亡。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织密安全生产防控网,为街道的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