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锐 编辑:朱婷劼 2018-09-19 11: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红网常宁站通讯员 曾锐)9月1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贯彻湖南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和9月15日衡阳市安全生产部署会精神。市领导郭松青、黎才发、王一花、邹远国、彭晓洪参加。

  今年,我市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以比数量、比增量、比质量,严格程序、严格惩戒措施、严格自由裁量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在衡阳市8月份行政执法工作月考评中综合排名第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强调,要认清形势,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重要使命,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民生、抓安全就是抓稳定、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理念;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行业领域,把握关键,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公共聚集场所的监管力度;加强领导,有力提升安全生产组织水平,健全责任体系,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整体合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消防安全情况,通报并交办了衡阳市暗访督查我市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