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琦 彭道诠 编辑:朱婷劼 2018-09-19 11: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龙山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肖琦 彭道诠)为确保全县中秋、国庆和省民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8日,龙山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县长梁兴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对全县1-8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两节”和第九届省民运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兴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努力开创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新局面,给龙山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县安监局对21个乡镇(街道)安监干部进行了湖南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全县31个县直职能单位,21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安监干部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