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德龙来东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蒋君凤 编辑:朱婷劼 2018-09-18 10: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

罗德龙来东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9月13日下午,湖南省安委办副主任、安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德龙来东安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永州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陪同。

  罗德龙一行先后深入东安四小、鹿马桥镇安监站、芦洪市镇红狮水泥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罗德龙都详细了解安全措施、制度建立、台账管理等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罗德龙要求,东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抓好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学校要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开展“小手牵大手,安全进万家 ”、灾害应急演练等主题教育活动,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事故防范意识,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乡镇安监站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加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力度。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企业经营管理的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安全设施配备,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