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调度全县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亮 编辑:朱婷劼 2018-09-17 09: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9月13日,湖南省衡山县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尹培国要求,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保一方平安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

  会上,衡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旷志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肖文斌分别就全县信访和综治维稳、警务和应急处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尹培国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保一方平安的思想自觉和工作自觉,确保不发生群体事件、不发生恶性刑事治安事件。二是要全面加强排查,牢牢掌握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隐患。要排查重点人群,建好台账分类管理;要关注车站、学校、广场、商场等重点部位,提高公共场所的见警率,加大巡防管控工作力度。三是要认真落实稳控责任,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对重点人员要落实一名领导、一个责任专班、一名公安干警、一名村(社区)干部、一抓到底的“五包一”工作责任。四是要全面加强社会管理和服务,全力避免新的矛盾隐患。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依法依规开展文明执法,认真处理信访突出问题。五是要迅速精准掌握情报信息,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研判,及时会商和处置。六是要严肃纪律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加强督查督办,注意舆情把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