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雄兴建筑公司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等活动促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谢佳昕 编辑:朱婷劼 2018-09-13 10: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雄兴建筑公司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谢佳昕)“不准交头接耳,认真答题!”9月11日下午,湖南雄兴建筑公司董事长贺雄杰把公司在建工地一线的建筑工人和公司管理人员组织在一起,进行了一场“安康杯”知识竞赛。所有参赛人员都像参加一场“大考”一样,认真答题不敢有丝毫懈怠。

  雄兴建筑公司此举旨在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让员工在工作中时刻以“安全生产”作为首要目标。

  7月以来,该公司大力宣传“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活动宗旨和精神,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知识学习和竞赛;发动职工开展群众性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整改生产安全和职业卫生隐患;把9月的第一周定为“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提醒职工重视身体健康;把9月定为“安全生产月”,认真落实贯彻“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精神。

  雄兴建筑公司董事长贺雄杰在采访中表示,“安康杯”竞赛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他和雄兴公司所有职工将一直按照“安康杯”的各项指标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安全第一”的宗旨放在心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