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开展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嘉年华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碧莹 编辑:朱婷劼 2018-09-12 10: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10日讯(通讯员 彭碧莹)为普及自救互救和逃生避险技能知识,增强青少年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9月8日上午,湖南省株洲第四届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嘉年华活动在市中心医院前坪举行。株洲二十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参加。

14 q(1).jpg

逃生训练。

  活动在寓教于乐的闯关和互动体验的氛围中开展,有逃生、危机救援、应急反应等10余项小活动。每个环节都考验孩子们交通安全知识和生存自救能力,增强了孩子、家长的安全意识,让家长及孩子从探索自我身体、生存奥秘做起,寻找更为安全、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14 (1).jpg

消防水带使用演练。

  现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细心观察孩子们的每一个动作,不时进行正确指导,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个孩子表现评分。志愿者专业、丰富的急救知识和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活动现场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