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溆浦县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世俊 编辑:朱婷劼 2018-09-11 1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地下人防工程。

检查防空洞。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唐世俊)今天上午,怀化市溆浦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向理军带队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大排查、大整顿,进一步强化溆浦县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向理军一行重点检查了早期人防工程、结建人防工程、通信设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疏散设施,此次共检查在建人防工程项目2个,早期人防工程15处,各类人防物业房屋18间,对部分工程存在的卫生较差、存放易燃物品、用电线路老化、私拉乱接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列出整改清单、责成相关单位限期改正,并安排人防办工作人员跟踪问效,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人防工程使用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健全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技能,确保人防工程绝对安全。

  向理军指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要强化责任,集中力量,切实打好安全生产工作攻坚战。他强调,对在人防工程大检查活动中敷衍塞责、问题发现不足、整改不到位、统计不准确的,将严肃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