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宁远县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敏 编辑:朱婷劼 2018-09-05 10: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慧敏)9月3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召开2018年秋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刘军君、胡昕若、胡红灯等县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宁远县大班额化解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全县秋季开学安全维稳暨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积极配合,尽职尽责,全力抓好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治安、食品安全等工作。要继续加大大班额化解工作的督查和问题解决力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各负其责,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要突出重点地段,重点区域,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开展好一系列的整治行动,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教育引导工作,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全县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