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主题党日”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金元 编辑:朱婷劼 2018-09-03 10: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陈金元)近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输变电分公司组织湖南郴州罗霄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部全体党员在220千伏罗霄变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场近10名共产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助力安全生产。

  在罗霄变现场,该公司将主题党日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共产党员严格按照现场标准作业流程进行站队四交及安措。一切准备工作顺利开展后,该公司星源“电骏马”分成两个小组投入到了紧张的土建基础施工工作当中。在220千伏配电装置区域,土建基础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星源“电骏马”在烈日下不时地向作业人员发出信号。在2号主变旁,星源“电骏马”对2号主变基础质量进行察看及测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该室全体党员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党组织的先锋表率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