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为安全工器具贴上“健康标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竹韧 编辑:朱婷劼 2018-08-29 09: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竹韧)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8月27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按照《安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测试验工作,为安全工器具贴上“健康标签”。

  开展安全工器具试验前,该公司安质部工作人员认真编制试验计划,对试验项目进行科学分类。试验过程中,安质部工作人员从设备的外观状况等细小环节入手,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和设备预防性试验等规程要求进行试验,并对所有试验工器具的名称、规格及编号等进行详细登记备案,确保实验结果准确无误。对于检测试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需贴上“健康标签”,对外观破损严重及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要严格履行报废流程,及时更新“淘汰”的工器具,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均能“持证上岗”,杜绝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到工作现场。

  该公司始终把安全工器具管理作为日常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安全工器具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完善了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为今后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有力保障了安全生产稳定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