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邝岚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8-17 09: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邝岚)8月15日,郴州市安全生产会议结束后,资兴市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要求,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全部督办整改到位,按照台账记录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排查隐患,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郴州市来资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郴州此次来资兴市督查共涉及烟花爆竹、防汛等18个重点领域,发现存在永顺公司无资质从事包车业务、青鲁雅苑项目未经消防设计审核擅自开工、兴宁镇西坌矿业没有防汛台账、城区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没有按要求佩戴头盔等34个问题。

  罗成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对此次安全生产交办函要尽快整改落实,形成工作报告。

  罗成辉要求,要形成全程留痕、台账管理、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责任压实、督查督办、问责问效、总结提高的链条式管理;要形成双责任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管、一单五制、三张清单的体系化管理;要形成部门、属地、企业相互关联的网格化管理;要形成交叉检查的交叉式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