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抓拍交通违法1000余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8-15 09: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首日交通违法抓拍案例。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潘锦)8月14日,长沙“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首日,截至上午11时,长沙交警共抓拍交通违法1000余起。

  长沙湘江橘子洲大桥全封闭施工期间,8月14日-8月17日(周二——周五)每天的7时至22时,长沙交警对“三桥两隧”(福元路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湘江营盘路和南湖路隧道)实施单双号限行。

  日期为单数的当天,禁止号牌(含临时号牌)最末一位数为双数(0、2、4、6、8)的机动车通行;日期为双数的当天,禁止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末一位数为单数(1、3、5、7、9)的机动车通行;车牌号尾数为字母的,以字母前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大型客车、客运出租车、执行任务的军警、急救、工程抢险的机动车除外。

  长沙交警提醒,机动车违反单双号限制规定通行的,可对驾驶人处以100元罚款。请广大市民多乘坐公交、地铁,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附:长沙“三桥两隧”单双号限行首日部分交通违法抓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