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夜查 湖南公安交警查处重点交通违法3027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编辑:闵美颍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8-14 08: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公安交警组织开展周末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夜查行动共查处重点交通违法3027起。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蔡万仪)8月10日至12日,湖南公安交警组织开展周末集中夜查统一行动,共查处重点交通违法3027起。

  此次行动集中在重点旅游线路、高速公路收费站、山区要道口、高速公路省际入口点、服务区检查点等区域,重点查处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非法改拼装、非客运车辆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

  8月10日晚,在邵阳市儒林镇风雨桥路段检查点,刘某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被城步交警大队民警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酒精含量达71.8mg/100ml,目前车辆已被扣留。

  整治期间,高警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澧县收费站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轻型普通货车,普通货车核载3人,实载6人,民警责令转运超载人员,驾驶人许某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警局衡阳支队南岳大队民警在南岳收费站查获一名无证驾驶在逃人员,依法对其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涉嫌的盗窃案将移交至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