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前夕 衡东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09 1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在检查驾驶员证件信息。

交警使用酒精快速排查仪检测。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为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交通安保各项工作的落实,8月7日,衡阳市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遏制了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县交警大队科学部署,出动警力90余人,在县城区以及乡镇地区共设置11处检查卡口,以19点半至21点半为重点管控时段,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例行盘查,严查严处无牌无证、酒驾毒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执勤民警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远离酒后驾驶,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行动期间,县交警大队共检查车辆60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7起,其中酒驾9起、醉驾1起、毒驾1起。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