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曝光车辆交通违法前十 “榜首”违法175次扣425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楚湟 张嘉璐 宫敏 方红 编辑:朱婷劼 2018-08-08 09: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10台“违法王”车辆名单。

查处车牌号为湘C2DM22违法车辆现场。(视频截图)

  红网湘潭时刻8月7日讯(记者 楚湟 实习生 张嘉璐 通讯员 宫敏 方红辉)8月6日上午,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重点企业约谈会暨8月份媒体通气会。会上,曝光了一批交通违法次数较多的机动车和约谈了一家不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的企业。被曝光的车辆都将被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实行精准查处。

  此次曝光了10台违法记录较多的车辆。其中,一名朱姓车主的车辆违法次数多达175次,累计扣分425分,主要为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今早,该车经过湘潭一大桥时,被缉查布控系统发现并查处,被依法扣留。

  此类 “违法王”车辆大多是随意闯红灯、越线行驶、超速行驶,交通乱象突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较大。

  会上还约谈了湘潭塞佛迪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并督促该公司进一步增强对校(园)车的安全管理工作,杜绝超员、不按照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始终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确保接送学生车辆绝对安全。

  交警部门提醒,交通违法如果一直不处理就不能通过年检,如果连续3个周期不年检,车辆一旦被交警查获就将强制报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