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汉寿县长带队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甜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07 11: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8月6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副县长孙金平带领县政府办、高新区、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车世忠一行先后检查了正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利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驿岚气体充装站等11家危化及涉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车世忠都认真了解、检查了企业生产设备安全运行、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作业环境、职业卫生管理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中,车世忠还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企业发展规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车世忠表示,高温季节,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忙而不乱,忙而不松”,确保全县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高新园区危化企业比较集中,安全生产工作范围广、责任大、任务重,各企业及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大劳动防护用品的发放、穿戴监督检查,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