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中小学免费游泳:做实事也要做安全事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郑湘平 编辑:朱婷劼 2018-08-03 10: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郑湘平)近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带队到岳麓区检查暑期中小学生免费游泳安全工作。

  从7月23日开始,长沙市城区共有25家定点游泳场馆免费向全市中小学生开放。作为暑期最受欢迎的免费开放项目之一,游泳无疑是孩子们的最爱。在畅快游玩的同时,学生、家长以及游泳场馆都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检查现场,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督责任,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游泳场馆负责人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学生安全,既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要加强救生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好救生员的职能和作用,要有发现问题和处置问题的能力。

  李平提出,暑期中小学生免费游泳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免费游泳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