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暑期和汛期公路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孝荣 邵科 编辑:朱婷劼 2018-08-02 10: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8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路局获悉,资兴市近期扎实开展了暑期、汛期公路安全大检查行动,切实抓好当前主汛期和高温时期的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下大力破解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资兴市公路部门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清零活动,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路线、重点路段、重要时段的公路安全生产,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行动中,资兴市公路局路政大队、治超站、工程股、养护股、安全股联合出击,有序有效开展。截至目前,资兴市已出动车辆合计461台次,巡查道路达6027公里,切实做到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