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文化志愿者到冷水、湾井镇开展安全生产演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国平 唐龙 邹小华 编辑:朱婷劼 2018-07-16 14: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文化志愿者到冷水、湾井开展安全生产演出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姜国平 唐龙 邹小华)7月12日上午,永州市宁远县文化馆、宁远县音乐家协会、九嶷山艺术团文化志愿服务分队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巡回演出来到宁远县冷水镇,为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紧扣安全生产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基层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当天晚上,志愿者们来到宁远县湾井镇湾井社区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巡回演出,湾井女子文艺队特别表演了舞龙及《中国美》群舞。文化志愿者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群众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声。

  文化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到乡村开展文艺演出,并指导该乡村开展文化艺术活动,繁荣基层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