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游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全江玲 编辑:朱婷劼 2018-07-05 1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旅游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4日讯(记者 全江玲)7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旅游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副市长欧阳斌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重点围绕如何树立和落实安全生产理念、如何依照旅游安全法规、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论述等开展日常检查与执法,结合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以解析法律法规和分析案例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检查的要点以及旅游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主讲人还结合自身执法中的真实情况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排查现场的安全隐患知识。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欧阳斌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培训树立抓安全生产就是抓发展,抓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成绩,抓安全生产就是保障员工幸福安康的理念;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重要,人民群众生命第一珍贵,安全生产责任的意识;提高掌控安全生产全局,安全生产依法行政,安全生产统筹协调的能力。

  就抓好全市旅游安全工作,欧阳斌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真正营造安全有序、持续稳定的良好环境,使全市旅游安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各区县旅外局、重点旅游乡镇、旅游行业协会,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及部分客栈分管或从事安全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