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召开第二季度“两客一危一校”企业交通安全联系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07-05 1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为深刻汲取“6.29”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7月3日上午,湖南省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县道路交通运输、安监部门召开2018年二季度“两客一危一校”企业交通安全联系会议。全县“两客一危一校”企业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监控管理人员和县安监局、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6.29”重大交通事故现场及善后处置相关视频。县交警大队安监股负责人通报剖析了“6.29”事故目前暴露出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当前衡东各道路运输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下阶段整改措施。县安监局、县运管所、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就加强当前衡东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发表讲话。

  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要切实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汲取“6.29”重大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并组织运输从业人员认真观看交警大队制作的警示视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当前“暑运”“汛期”及高温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同时,对会上通报的安全隐患,各运输企业要做到即行即改,建立健全的交通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履行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衡东营运车辆行车安全,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